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OMIC晒漫画书:纸片部落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谢大家对圈子的支持!祝各位纸片新年快乐!  

2013-12-31 23:01:0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从09年至今,圈子成员从1个2个,一直发展到现在的1000多人,真的很开心,很有成就感。如果不是拒绝了好多没有纸片项非交易日志的朋友,估计这个人数可能会翻翻。

盘点2013,大家收到多少喜欢的纸片?交上多少同好的朋友?聚了几次会?黑了几次好基友?拍到多少纸片大豪的白菜?大家不妨仔细回味下!希望此时,你的嘴角是微微向上翘起的,这是幸福回忆激发的微笑!

在这里把我个人对2013纸片的印象,用几个关键词列出来:1.拍卖 2.日元贬值 3.重头完全版(ch.北斗等)4.大佬自制 5.博客巅峰群 6.eva完坑 等等....那么你心中的纸片关键字是什么呢?欢迎大家分享在下边的评论里面。

最后,感谢大家对纸片圈子一如既往的支持,祝各位纸片党们明年能收到更多自己喜欢的纸片!Happy new year,everyone!

ps:本来想搞个跨年的拍卖,热闹一下,但是实在找不到合适的拍品了,也不打扰各位过节的雅兴了,等下次计划好再说吧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02)| 评论(7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